Sunday, July 18, 2010

Homemade Sardine Sandwich - 自做沙丁鱼三文治


第一次尝试。只能说,很合我的口味。而且还会陆续再现。嘿嘿。。
很爱那面包加蛋皮再夹上沙丁鱼的好味。
不喜欢那种把罐头开了就吃的感觉。还是把它炒过或煮过,会较卫生。
看到卖菜aunty卖的西瓜又大又红,还是无子的。就买了四份一,蛮甜的。可是贵咯。。
做法:把一粒洋葱切丁,开中火把洋葱丁炒软。把小罐的沙丁鱼倒入 (我一个人吗。。),用勺子把鱼肉稍微弄碎。如果喜欢较多番茄味,可以另加入番茄丁或番茄酱。加少许水,盐和糖。把它煮至浓稠就可。
我因为懒得关系,就把面包放在无油的flying pan里,烘了一下。再配我煮过的沙丁鱼酱。太美妙了。。嘿嘿。。那份蛋皮也是无油无酱油煎出来得。很香。最重要,我得开始pratice低盐,低卡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