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回家

在多十几个小时,我就可以见到母亲了。
虽然来去匆匆,不敢说累。怎么累,也比不上她为我和老弟所付出的。
这次回去,除了陪陪老妈闲话家常,煮些好吃的慰劳她和老弟。也因为中元节,我想烹煮一些老爸爱吃的,拿去庙里祭拜他。真的很不想老是买现成的。别说老爸,就算我看了,也没味口。这次,我会亲自在那里为老爸念往生经。希望他能早日脱离苦海。
还想去看看一个老朋友。毕业后就没再见,直到最近才再FB联络上。想不到她还单身。
那么美丽大方的美姐儿。有点难以相信。她说要跟我去金山走走,缅怀一下我们当初的远足之旅。呵呵。
玩玩水。。坐着享受大自然,我还可以。。要我爬上半山。肯定要我的命。呵呵。。
现在是七月,给老妈知道我去那里,肯定被唠叨个不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