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6, 2012

Great Chap Goh Mei (元宵节) 2012

去适苑捞了我龙年第一也是唯一的一次捞生。
我还是喜欢这里。



当然少不了它的琵琶鸭..

第一次吃它的咕咾肉... 不是很喜欢..
最爱的芥兰炒杂..
大家都很饿,当然全扫光光咯..
去了AmcorpMall前面的那个湖... 每年的元宵,那里都有节目。除了可以抛柑,还有舞龙舞狮表演..
它可是特地停小让我照的哦... ^^
点孔明灯.. 第一次我点着玩意。。很兴奋!

Angela帮我写下我的愿望!希望成真!:)
最右边的那个,是我的!升的很高哦!
这是Peggy的。。
有些,被树给卡着了...
要抛咯!..^^
买的小吃,叫什么芋角香肠,蛮特别的!里面还是叉烧馅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