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香水有毒

两年前,在他房间里。听到这首歌。当时,我一听就很感动。由其是歌曲开头的那几句。好像在说我似的。
他说,这是中国歌手。大马该还听不到她的歌。
他不是个爱听流行歌曲的人。可是,当时他却有很多流行歌曲的CD在房里,还一一的播给我听。为我介绍。我察觉到他的不同了。空穴来风,必有因。

原来,一位很‘谈得来’的女同事,时常上他屋里办聚会时,留下的。
知道原因后,再次听这首歌的时候。感触特别多。
由其在那天的那个夜里,静静看着你睡的样子。我的心突然开始痛了。知道隔天我离开后,事情将会不再一样了。那个女人将会慢慢取代我睡的这个位子。看你的人,将不会再是我了。我的直觉是对的。走到最后,留下给我最深刻的,要算这首歌了吧,我想。

有时,男人身上未必有哪股香水味,才可以判断出他有没有出轨的痕迹。

他真的以为我是个最笨的女人。是啊,他的确把我变成一个最笨的女人。
一次足以至命,我不会再同一个男人身上,做两次笨女人。

后来,每一次朋友硬要我陪她唱这首歌的时候,我都唱不下去。哽咽到泪也想飙。
从此之后,我不听也不唱这首歌了。每字每句都刺进心。很难受。

虽然,现在不在抗拒听它,可是,唱。。我还不行。还会哽咽。。
不是没放下他。而是,真的很讨厌自己的笨!

也许有一天,我可以好好的把整首歌唱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