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又有个朋友,为了个中国女人,放弃了陪他走过五年风雨的女友。
当他跟我说的时候,我真的很想掴他。
分手的原因,因为那个中国女人比女友来得善解人意,温柔体贴。
不会每天只谈些生活上的琐事,不会为了存多少钱,花多少钱来起争执。

这句话,曾几何时,我也曾听他这么说过。
噢,对了!是女友接受他的时候。他很开心。
还请我喝了两个round的啤酒。

才五年,就换了人。
曾经很爱很爱的那个人,现在变了不可思议,不想再见的那个人。

我看了那中国女人一眼。纯情的可以。情纯的很。
怪不得!就是这样的女人。才可以令这个男人,认为所做的,都值得。

经过厕所,我看到这个纯情的女人,在抽着烟。
那种忍了很久,享受到上脑的神情,我看了,真的很替那个朋友难过。

同时,我也很高兴。

我看他几时在我面前说,后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