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鸡蛋,香肠,马铃薯,炸江鱼仔..这样的炒饭,我看只有我才想的出用这些材料来炒饭。呵~~
这样的炒饭,味道是不错的..


我喜欢用杂菜和腊肠来炒饭。炒出来的颜色很好看。



想要弄鱼香茄子,很久没做这道菜了。却忘了买肉碎.. 美中不足.. 虾米+茄子.. 煮的刚刚好,每片茄子咬下去,还很juicy呢.. 我太爱我自己了..:p

茄子多吃能抗衰老,可使血液中胆固醇水平不致增高,对延缓人体衰老具有积极的意义。它还有化瘀作用,能降低脑血栓发生。茄子还能减肥呢.. 呵~~~




很喜欢用江鱼仔来伴炒包菜。包菜的甜,加上炸江鱼仔的少少咸香.. 很开胃,也很下饭。
吃包菜有防癌作用白菜除了营养丰富、味道鲜美外,还有很好的食疗保健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