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牛肉丸番茄意大利面.. Meat Ball Tomato Spaghetti

我特别喜欢自己弄得意大利面。方便又快捷。如果很饿,却又不想吃快熟面的话。这是最理想的了。我弄的当然是随我的喜好咯。。纯粹个人口味。这一次,我自己剁了一些牛肉,弄了十几颗肉丸来炒这意大利面。其实也不完全是炒。算是炒拌吧。反正不是那种大火大炒的那种就对了。

我的最爱,还是炒番茄酱。其中我另加了番茄一粒,洋葱一粒,小辣椒两三条。我喜欢有点辣辣的滋味。无辣我不是很欢。如果冰箱有剩些一些菜的话,我就拿出来炒炒或烫一烫当配菜。如图。



先把番茄,洋葱,辣椒切成颗粒。热锅,放一汤匙橄榄油,一点无盐牛油;再把番茄,洋葱,辣椒放进,把洋葱和番茄炒软了,就加入番茄酱和意大利面酱(随意吧。。如果你喜欢吃酸点,就放多些)然后放入煮软后的意大利面拌炒大概一两分钟就能起锅了。

我喜欢吃比较软的面。所以通常都会让面拌炒久一点点。是会比较软,同时也吸收了酱汁。味道就会比较浓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