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6, 2011

Sweet Bean (糖黐豆), Sri Petaling

朋友喜欢这间汤水店。推荐我去尝尝。我却觉得麻麻而已。没啥新意,就跟其他的港式汤水店差不多。 价钱来说,以它的水准,是有点小贵。

Address: 25, Jalan 13/149L, Bandar Sri Petaling 


豆花黑芝麻糊..
看它的Menu,照片是一边黑的,一边白的。很有趣。所​以就点了。可是,它呈上的时候,却是这样子的。。豆花在​下层,都给黑漆漆的给盖满了。。没意思了.. haizzz..

黑芝麻糊不太甜,还好。可是越吃越觉有苦味。。

你看!你看!是不是很恶心?


花生糊 + 姜汤黑芝麻汤圆 - 两种糖水,一个价钱。

朋友说以前是RM3.00, 现在起价了,RM4.80

还是姜汤汤圆好。。:p
花生糊,我觉得是有点怪怪的。可能是用的花生品质不是上等的。


QQ油炸鬼点Kaya... 面粉多又硬..我不喜欢!


店内的装潢普通。可是我爱那些高挂的圆燈。。


你看!好看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