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6, 2011

加影- 卫记辣汤 (Kajang - Hot Soup @ Restaurant Kee V)

这天中午,我和棋想要尝试些新口味。想到了加影的辣汤。

对加影这地方,我们俩都不怎么喜欢。总是在塞车。路窄车永远都是那么多。那里驾车的人总是不按规矩驾驶。不懂的人,还以为自己在KL市中心呢。

有GPS为我们开路,很快的,我们找到了这间在Plaza Indah 1的卫记。听说它的总行是住家式。我喜欢比较在宽敞的地方用餐。所以选择了它们这第一间的分行。



这就是它的招牌菜,辣汤。听说有分小,中,大辣的。可是服务生take order的时候,不曾提起。我们要了,辣汤一个位。

虽然没特别的交待要什么样程度的辣,可是我们桌子上的这锅,辣度都还好。就好像吃胡椒猪肚汤的辣度。我是越喝越爱。呵呵~~


汤里虽然料的种类不多,有花腩肉片(蛮厚片的),鸡肉块,猪肚和满多的芹菜。可是分量还蛮多的。我喜欢芹菜在汤里的那种香气!如果只是叫这锅配饭。肯定可以吃的很饱足!


这是:咸鱼花腩煲。
我很爱!花腩肉片厚的,有嚼劲又多汁。够味!很下饭!如果咸鱼再放多一些些,肯定要了我的命!哈哈!


这道马来栈番薯叶,炒的很不错。虾米多,很够味很香却不太辣。值得一试。


两个人的bill,我觉得还好。虽然都是叫小的,可是份量很足。吃的很满足,很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