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1, 2011

Matta Aug 2011

Matta展举办了那么多次,我一次都没去过。这次去,让我大开眼界。也没打算要去那里旅行。纯粹去走走看看。想要出国旅行的人,真的不少。好像真的就那么便宜似的。
我不喜欢赶鸭似的旅行。

因为去的是第一天,台上有些表演。可是我却被台后的这群表演者的扮相给吸引着。由其是这位。第一眼望到他,就觉得他很‘好看’。。有点妖,有点杀气。可惜总是有记者拉着他访问。我要去接近他,拍张照都难。未有在侧边拍。



太重了吧。。那些服饰.. 很乱!看到我有点眼花.. @@





看看这雪人是哪个柜台的?韩国咯。。
那飞机公仔,我们本来以为只是个摆设!No.. No.. No.. 是人扮的。。他一动也不动的站在那里,当我走近的时候,他却突然动起来!吓到~~ 他是菲律宾的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