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4, 2010

今早一打开阿妹,就看到有人在blog里点歌给我,还是那首泪海.. 点这首歌给我的人,却是Dr.Z..还真有点奇怪的。我和他平时也只是有几句问候,从来没有谈很多。今天得有点意外。而且他给我的印象,不像是会听这种歌曲的人。我和他在阿妹几封message下来,交换了email, 然后就在msn里谈了起来。一谈就是一个下午。相当自我,也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的一个人。可以的话,希望可以和他多聊聊。

今天是白色情人节,能再今天认识这样的一个人。还蛮不错的。

昨晚D带我去一间他和OBC常会去的一间cafe, Auntie Juliet's Garden Cafe. 蛮不错的。如果有下次,很想试试它的西餐。

头疼.. 可能看了整天的电脑吧.. 明天还做些什么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