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看电影 - DC

昨天中午跟DC去1U看了场电影,大兵小将。没有成龙以往那种英雄主义,却多了很多人性的幽默在里头。很想再看多一次。第一次跟他看戏,坐双人座位,令我想起了从前跟LL看戏的情景。我手冷,LL会把它握着。很温软。昨天,同样的,我的手很冷,他没来牵我,有点失望。还以为他会因为戏院里的暗,我们会有多一些的亲密接触。可是他很规矩。我自己把手伸了过去他那儿,看来他真的不是很会怎么抓住一个女生的手。当他的手紧握着我的时候,我真的很希望他是他!可是他不是!我很快的,就醒了.. 为甚么我会希望他跟我有多一些的亲密接触呢?为甚么他没来牵我的手,我会失望呢?

我想我真的很怕寂寞..

晚上,和Serena去Taman Mayang, William's Mamak 吃晚餐。有点高估了那地方。也没怎么样。大份的食物,大个的盘子,油油的煮法,让我觉得很腻.. 价钱高,在那种环境,我想我该不会再去。

吃了晚餐,我们去了1U, Serena想看戏。我陪她。我们看了花田喜事2010。好笑。也让我好好的笑。给RM10去看这种戏,还是第一次。

有点期待,明天的生日会怎么样的过.. 不过我想,别有太大的期望,就不会有太多的失望..

祝我,生日快乐吧!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