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


安德鲁带我去这间新开的酒吧。气氛还真的很不错。我喜欢轻音乐。蛮难得。
可是不知道这样的气氛能维持多久。

很久没有点火焰鸡尾酒了。我很低调很久了。呵呵。。想起以前,为了要吸引众人的目光,都会点一些这类型的鸡尾酒,然后全场关灯,全部人就只看我表演,那种感觉还真有点串!哈哈。。

这,B-52还调的不错。都忘了有多久没碰它了。好high哦。。呵呵。。
一口气,我喝了三杯!哈哈。。真过瘾!以这种方式再次成为别人的目光焦点,反而有点不自在了。才不管了!哈哈!

Hansen(其中一位调酒师)还让我进酒台,教我调这个青苹果Mojito。呵呵。。还不错吧?

安德鲁很久没回来了。一见到他,我还有点不认识他了呢。怎么变了个样?外形变壮了。看起来反而年轻了。他说在澳洲的生活,少了夜生活,多了爬上爬下的生活习惯!生活正常化了。。自然样子就会较正气了。对哦。。就是这两个字,正气!呵呵。。他以前可没有的!哈哈!性格上也变得温文有礼了。好事啊。。

听他说着结婚,离婚,然后生意上的种种。这个男人终于明白甚么叫无奈。我想,他决定回来这里从新来过,也
会是件好事!能放下,什么都能重新开始。曾经那么倔强硬朗的人,难得看到他感性的一面。呵呵。。

这晚真的喝很太多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