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中秋月饼

都是月亮惹的祸!害我大出血!呵呵。。还好,一年只有一次。
比起往年,今年在One Utama Shopping Mall 的中秋月饼摊位少了很多。人潮也少了。连灯笼高挂也少了。
气氛变得很沉静。Ikano和The Curve连一个中秋月饼摊位都没有。有点不可思议。

我很喜欢看灯笼高挂,红红黄黄亮亮的,很漂亮。



很喜欢这个盒子,有枫叶的设计,也喜欢那颜色的搭配。大方有意思。


所以,我买了Expresso和黑森林的味道。老妈该会喜欢吧。。我想其糖份该不少。不能给她多吃。

这份是买来回礼。盒子上有两只白兔子。。很可爱。。呵呵

这只莲蓉兔子太可爱。。爱不释手啊。。我想我该不会舍得吃它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