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Plaza BBQ

今天,两个女人都疯了!说好,她要为她的婚礼而减肥,我要少吃因为最近真的吃太多了。可是,两个人还是走进了这间‘魔店’!现在,我很后悔!惨痛!臭赖碧琪!~~ 对这无猪肉不欢的大小姐来说,这里是她的天堂!

其实一直以来,我都不是那么喜欢吃烧烤的食物。最好有份汤锅。我喜欢有汤有菜的。可是,陪那小姐吃了几次,渐渐的,我也开始喜欢上了。真恐怖!还好,是午餐!




我还蛮喜欢这份甜面酱料的。加入小辣椒,蒜米和多多的青柠汁。味道很好。


把肥猪油放在热铁盘上。。利用它的油分来烧烤。

哦!我的最爱,旁边的白菜汤汁!

我们要了这份Port Supreme Set. 以猪肉为主,也还有焙根,虾只,Sotong和鸡肉。
开始烧烤啦!

很快,就有的吃了!。。呵呵。。

蒜米饭。。配那些烧烤肉,很好味。。

Special Promotion Dish: Thai Marinated Pork Belly.. 好!泰式沙爹咯。。可是多了少许黑胡椒味。

培根卷肉!我们俩的最爱!别地方,别想吃到!呵呵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