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The Garden (again)

又去了The Curve, Garden吃晚餐。这次是因为那弹钢琴的男孩。嘿嘿。。因为碧琪说他每次都会弹她喜欢的曲子。都不知道是真的因为喜欢的他弹的钢琴,还是因为他那对朦猪眼!哈哈!
其实,吃饭有现场弹钢琴音乐听,气氛真的很好。最衰,我旁边的,不是我爱的男人。要不然,他肯定有的忙了。哈哈哈!



厨师选菜之一:炒泰式东粉。。别看它平平无其。。味道还真的很不错。


我真的不知道要点什么,本来想吃寿司的,却被那个女人硬拉来这里。唉。。
我索性就由写菜单的阿Nei来给我介绍。他介绍我吃这道,很多人点,很受欢迎也是他们招牌菜的炒米暹(Mee Siam)。诶。。味道还真的不错。份量也还蛮大的。最吸引我的是,那颗爱心煎蛋。呵呵。。真的很好看。可是我不想吃。给了那个爱蛋爱到发狂的赖碧琪。



碧琪点的这炸鸡翅。就好像是在mamak吃炸鸡味道。没什么看头。